Aug 27, 2011

#8 / 【印樣展】contact print 徵件中!


#8 / 印樣展 contact print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9/30
交件辦法:交一卷精心安排的底片來,135/120/彩色/黑白不拘(限負片)
徵件費用:NT 300 (包含印樣及裱框費用)

Aug 6, 2011

新世代口袋攝影集,上架。

____Untitled
這個世界太新,一切都尚未命名。
N o w   o n   s a l e  $ N T 1 0 0  元 / 本
(以下是作品簡介與相關連結)

Aug 4, 2011

DINGDONG叮咚《十年》攝影集夏日面交會


DINGDONG
叮咚《十年》攝影集夏日面交會
DingDong,他用底片攝影,記錄生活,也品嚐生活。他把與另一半Cheese共度的美好生活況味,與Cheese抗癌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都用攝影記錄下來;轉眼,就過了十年。

今年夏天,這十年的影像累積,有幸地被出版了。DingDong希望藉由《十年》的出版,與各位喜歡攝影、拍照的朋友們分享自己拍照的信念:攝影最重要的是,愛與熱情。

珍惜生活中所有的人、事、物,熱愛活著的美好時光,即使沒有精密的攝影器材,不懂艱澀的攝影技巧,也能用最簡單的方式,捕捉驚豔世界、讓人動容的影像。

87,歡迎大家到CameZaDingDong交流,分享彼此生活中最真摯誠實的種種感受。

Aug 1, 2011

CameZa @ 雜貨迷朝聖完全指南


感謝惟薪景觀劉老闆意外的發現,看照片似乎是一年多以前拍的了,不過,這本麥浩斯出版的雜貨迷朝聖指南收集了一百間全台各地的雜貨小店,內容豐富有趣,很值得買來看看唷,才發現台灣有這麼多雜貨小店呢!簡單的介紹,尺寸誠懇的圖片,紙上逛逛就很過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