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11

新世代口袋攝影集,上架。

____Untitled
這個世界太新,一切都尚未命名。
N o w   o n   s a l e  $ N T 1 0 0  元 / 本
(以下是作品簡介與相關連結)




Ω迴 transmigration __Claudia/Suki Hsu


存在 / 不存在
一條時空線
串著過去、現在與未來
曾經活得像誰
影子遺留在誰的記憶裡

-狀態
再次相遇
卻陌生的心如刀割
錯亂的關係
今生又成為了誰

-重生
斷不掉的線
一絲一絲
纏繞包裹著重生的繭結

-回歸
求了五百年的因緣
皆因不能放手
最終究也在最後的最後
為風為煙...



Ω遺物 Relic-The Soul is Left Behind __ puzzleman Leung、Stella Hong、
Rongress Yang


於是我們一個接一個狼吞虎嚥地吞噬,不怕不夠,只怕不夠貪心。
我們儘管吞噬,死後只留下空空的靈魂。
生死的重量已經像煙一樣輕,可是可憐的靈魂卻要背負著整個森林的重量。
或許早已忘記生存的任務,每一天都把靈魂建設在無止盡的吞噬下,
我們早已死去,當靈魂被侵蝕的那一瞬間。



Ω在第3268279號星球夢遊a false down in Sleepwalking__Via Chen(陳偷動)、Fish Wu


NO.3268279星球不曾出現在天文學家的星象圖上,但確實存在每個女孩心中。
她們行走夢遊,一面遙望著地球,一面在星球上構築夢想,
或許會有離開的一天,
但無論在宇宙任何地方抬頭,仍能看到星球閃爍發光。





ΩThe shadow of the eye__ Xing Lyu、Aubrey Nien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所謂「形影不離」
榮格的原型概念中,也提出了「影子」的原型概念。事物的形貌與影子合在一起,才稱做「完整」。
我們戴著面具,迎向陽光,走進人群;將部份自己隱藏於黑暗。
藏匿的部份,通常是未經修飾的真性情。
沒有人不想窺探未知的,當眼前的窗簾被拉起,遮蔽下顯現不尋常的黑影。
除了好奇心外,你是否能起而行,動手去揭開黑幕。



Ω零碎的思想對攝影Little thoughts on photography __ Tzyy Haw、JjChee、Hao(曾韋皓)


沉浮在相紙底下的光影隱喻我那些不著邊際的想法。
我,自編,自導,自演,
寫下一篇我對攝影零碎的思想。
→我像是片刻零碎的停留
→我只是稍縱即逝的光影
→當我扣下快門,我已經死去,因為我已不再是我。



Ω市角CITY corner__Bajo/芭娜娜


市角是取「城市每個角落」的縮寫,也有其諧音「視角」的意思。此作品共分為六個系列, 透
過類型學同中求異的概念去拍攝紀錄我們這個時代的城市面孔,試圖去紀錄其變化。似乎才一

個轉身的瞬間,又到人生這條路上的另一個轉捩點,有些人駐足在你的生活,有些人與你漸行
漸遠,回頭一望才發現許 多事情都還來不及去反應,就已悄悄的開始又或沉默的結束,就像走
在熟悉的回家路上,驚 呼著一路上風景的改變,於是在這感觸下我開始拿起了相機在許多的城
市裡東奔西走,去拍 攝我腦海中的作品。



更多作品資訊

Ω迴 transmigration__                              [Flickr]
Ω遺物 Relic-The Soul is Left Behind __  [page]
Ω在第3268279號星球夢遊__                  [page]
ΩThe shadow of the eye___                   [Flickr] [Blog]
Ω零碎的思想對攝影__                            [FB]
Ω市角CITY corner__                              [Flick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