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1

CameZa @ 雜貨迷朝聖完全指南


感謝惟薪景觀劉老闆意外的發現,看照片似乎是一年多以前拍的了,不過,這本麥浩斯出版的雜貨迷朝聖指南收集了一百間全台各地的雜貨小店,內容豐富有趣,很值得買來看看唷,才發現台灣有這麼多雜貨小店呢!簡單的介紹,尺寸誠懇的圖片,紙上逛逛就很過癮哩。



台中國美館旁有一個很酷的傳統市場,雖然外表一點都不起眼,但自從這地方被一群新生代的創作者慧眼相中之後,原本殘破不堪的內裡、悄悄地幻化出新生的光采;由於傳統市場裡寸土寸金,因此CameZa的空間,自然也是小小的,非常迷你。由於Water很喜愛底片獨有的時光質感,因此,一樓最吸引目光的,自然就是各式各樣的傳統底片相機,還有一些與攝影有關的周邊雜貨,例如特殊尺寸的相簿、相機背帶、相機刻章和日系的攝影雜誌等;除此之外,他還特別喜歡蒐集復古經典的北歐雜貨,因此也會利用這個空間割愛一些自己多年來的收藏。

文章刊載於雜貨迷朝聖指南P176-1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