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11

日光三部曲 之三 / 日光顯影體驗班(九月報名中)



第七波,九月天高涼涼班--
CameZa x 知然堂 日光顯影體驗班!
知然堂在台北定期與當代藝術館合作影像創作坊,也在去年夏天與蘑菇合作了「晒出你的日光好T」體驗班,現在除了大台北地區,日光充足的台中也可以親自顯影一下囉!由於Evan老師會做貼身教學(咦!是詳盡的教學啦!),加上場地有限,體驗班每次的名額只有4位喔!(實際上知然堂在台北開設的課程也都是以小班制6人左右為主,不用太桑心!)八月的日期敲定以後即會立刻公布讓大家報名,請稍安賣造!


知然堂 x MoCA

知然堂 x 蘑菇


如何,已經迫不及待要報名了嗎?
以下是體驗班詳情,請看仔細囉!

時間 / 1PM-6PM
9月18日 


內容 / 
日光顯影氰版凡戴克兩種技法,(有點忘記的讓我們幫你提示一下
每位學生可以做到兩張氰版和兩張凡戴克,
所有材料我們會事先幫大家準備。


費用 / 
2200 NT,包上課材料法國ARCHES無酸水彩紙、氰版顯影和凡戴克顯影藥水、筆刷、顯影背板、吹風機、兩張4X5數位影像輸出)及 飲料與點心


名額 / 
每班滿四位即可開班。歡迎揪團開專班。


報名方式 /
(1) 將 姓名 與 聯絡電話 email至 camezalab@gmail.com,並告知預上課的日期。滿四人即開班。
(2) 若確定開班,我們會請您將訂金700元匯款至指定帳戶,爾後將後五碼以mail告知即完成報名。
(3) 同時將您要使用的圖片電子檔4張(單張大小勿小於1MB,彩色黑白不限)mail給我們。
(4) 然後,上課當日只需要帶著愉悅的心情(跟尾款...)來上課就行囉!好期待阿!!(狂奔)


有任何問題或想揪團開專班都歡迎來信洽詢。卡妹雜關心您。




附註:日光三部曲文中所附圖片(未註名者)皆來自知然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