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11

CameZa @ ppaper #105 Jan.2011



感謝PPAPER在100年第一期介紹了CameZa Square。能夠在每個週末讓喜歡拍照的朋友來聊天分享喝酒喝飲料交流,是我們莫大的樂趣與光榮。還有好多想做的事還沒做,今年要繼續支持我們唷!一百年衝衝衝!



以下為報導全文,請大家支持我們的話還是務必要走去小七買一本喔。




東市買雞鴨,西市逛藝廊!

分享,是一個起源。自稱是CameZa住持的Water,受到了「黑白切」藝廊的分享精神感染,決定自己也起身打造一個能夠與大家分享些什麼的地方,喜愛攝影的他最後從影像這個部分開始,打造了CameZa。

當菜市場不只是菜市場,你能夠多發揮你的想像?位於台中的忠信市場,原本是個黑暗靜謐的市場城堡,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滲入了藝文空間,東市買雞鴨,西式逛藝廊,是這裡最新的流行。

CameZa定期都有主題式的公開邀展,抽離專業與非專業的界限隔閡,讓許多人一起參加,大幅降低展覽門檻。CameZa覺得這一切沒有什麼了不起,或是偉大的志向、情操,只是選擇與人分享,從簡單開始。除了小小的藝廊之外,CameZa也是相機的挖寶處,並且提供沖洗底片的體驗課程,從拍照到沖洗都可以在此一次滿足,那麼…你什麼時候要交出你的照片?




/ 相關連結 / 
正在進行的重曝徵件展
可以報名的沖片體驗課
快去按讚的臉書粉絲團

1 comment: